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
没有帐号?注册

今之矜也忿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 43600|回复 4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之矜也忿戾

    [复制链接]
admin 当前离线
积分
52869
查看详细资料
跳转到指定楼层
1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8 204839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正序浏览 |阅读模式
(神偷奶爸)小黄人魔术新橙体育造型教程-难度中级,回帖能看到详细教程,头部黄色的采用734新橙体育,可以登录到这里查看http://www.qiqiupifa.com/ProductListCategory/240.html  ,这样的粗的新橙体育

33 拷贝.jpg (32.65 KB, 下载次数 79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
1 拷贝.jpg (14.99 KB, 下载次数 21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8 上传


2根260蓝色新橙体育。这是做上半身。

2 拷贝.jpg (12.5 KB, 下载次数 29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8 上传


各打一个耳结

3 拷贝.jpg (13 KB, 下载次数 24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8 上传


如图

4 拷贝.jpg (14.03 KB, 下载次数 33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再打各1个耳结


5 拷贝.jpg (14.62 KB, 下载次数 26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如图

6 拷贝.jpg (13.87 KB, 下载次数 21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
7 拷贝.jpg (13.86 KB, 下载次数 22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

8 拷贝.jpg (13.01 KB, 下载次数 22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

9 拷贝.jpg (12.95 KB, 下载次数 20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打一个350新橙体育或者360新橙体育链接到耳结上

10 拷贝.jpg (13.84 KB, 下载次数 31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如图,这是做腿部


11 拷贝.jpg (14.42 KB, 下载次数 27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

12 拷贝.jpg (15.36 KB, 下载次数 24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
13 拷贝.jpg (15.5 KB, 下载次数 22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腿部做好了。

14 拷贝.jpg (16.7 KB, 下载次数 20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如图

15 拷贝.jpg (10.6 KB, 下载次数 18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打1根350或者360黑色新橙体育


16 拷贝.jpg (13.51 KB, 下载次数 19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这是做脚

17 拷贝.jpg (13.89 KB, 下载次数 24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如图

18 拷贝.jpg (14.42 KB, 下载次数 24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

19 拷贝.jpg (15.21 KB, 下载次数 18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脚部完成。

20 拷贝.jpg (10.21 KB, 下载次数 25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这是长条E牌 734黄色新橙体育,做头部。

21 拷贝.jpg (10.69 KB, 下载次数 25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如图

22 拷贝.jpg (10.72 KB, 下载次数 22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

23 拷贝.jpg (10.2 KB, 下载次数 28)

下载附件  保存到相册

2014-2-8 2039 上传


再打一根260黄色,做手。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linxiangnanjie 当前离线
积分
24
查看详细资料
426#
发表于 2017-8-10 155755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,谢谢
张红亮 当前离线
积分
6
查看详细资料
425#
发表于 2017-7-15 123428 | 只看该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11111
东西成就 当前离线
积分
210
查看详细资料
424#
发表于 2017-7-7 101632 | 只看该作者
再打一根260黄色,做手。
东西成就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
423#
发表于 2017-6-16 212419 | 只看该作者
11111111111111111111
home 当前离线
积分
242
查看详细资料
422#
发表于 2017-6-12 1431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学习了
什么? 当前离线
积分
78
查看详细资料
421#
发表于 2017-6-7 112654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!!!!!
qq2017 当前离线
积分
8
查看详细资料
420#
发表于 2017-3-19 135629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挺好的
1908560611 当前离线
积分
24
查看详细资料
419#
发表于 2017-3-2 132551 | 只看该作者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新泡泡 当前离线
积分
72
查看详细资料
418#
发表于 2017-2-15 101915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意思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社区首页| 家园首页| 群组首页|Archiver|我的新橙体育网 ( 沪ICP备11030925号-1    点击这里给我发送消息

哈哈新橙体育-我的新橙体育网


IOS苹果客户端    

   Android安卓客户端

GMT+8, 2018-2-20 1746 , Processed in 0.371351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Templates qiqiu! 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积分 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积分
返回顶部
条评论